花花头秃了吗

发些喜欢的

[艾萨] 你与火光一同降临(4)

ooc慎入

小私设






  在路飞几天几夜与艾斯你拆我装的斗争后,房顶还是修好了,路飞明显感觉到艾斯和马尔科的威胁和萨博的低气压

  要不是马尔科提议办欢送会,估计路飞已经被一顿胖揍了

  说是欢送会,也只有路飞一个人吃的很开心,萨博和艾斯都只是端着酒杯一言不发地喝,马尔科则是瞥着两个人着急的都要冒火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水土不服,艾斯没喝多少就满脸通红,开始胡言乱语

  “萨博,你希望我走吗”

  萨博被吓了一跳,这还是他们这么多天第一次好好说话,虽然是在艾斯醉酒的情况下

  “说实话吗?不怎么想”萨博笑了笑

  “不过既然艾斯是星星,那我一抬头就可以看见了不是吗,那时候艾斯也在看着我的话也算是没分开不是吗”

  艾斯捏紧了自己的酒杯,心里堵着难受极了

  “萨博,其实我不是星星”

  “那艾斯是什么呢”

  “第一次见面我就说过吧我是个火种,路飞也是,我们就是太阳的一部分,说是一部分其实就是个火星而已,所以萨博在夜晚看不见我,在白天更不会有人傻傻地盯着刺眼的太阳看”







  萨博好像明白了艾斯这几天在顾虑什么,借着酒精的作用,他拉住了艾斯的手

  “果然呢,艾斯这么温柔的人和星星一点也不像,没关系啊,只要我知道艾斯一直在注视我就好了,我还担心知道晚上艾斯在看我会睡不着呢”

  艾斯对上萨博溢出温柔的眼睛,酒壮怂人胆,他也不管身边是不是还有路飞和马尔科了

  “萨博,我喜欢你”

  “我知道啊,我也喜欢艾斯”





  

  艾斯拉住萨博的手往怀里带,萨博重心不稳倒在艾斯身上,他能感受到艾斯急促的呼吸和心跳,以及让人安心的温度

  “我说的不是那种喜欢,我对萨博的喜欢是想谈恋爱的喜欢,是想和萨博在一起生活的喜欢”

  萨博愣愣的不太明白,但小时候看到的故事书里都说公主和王子会在一起幸福的生活,艾斯的喜欢就是这种吗

  “萨博,你。。你喜欢我吗”

  “我虽然不太清楚,但是我看见艾斯会心跳加速,艾斯像现在这样抱我我会开心,艾斯要走我会难过,我也想一直和艾斯生活,这一切是因为我喜欢艾斯吗”

  艾斯看着一脸认真地表达爱意的萨博顿时脸红心跳,倒是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

  很长一段沉默,萨博再抬起头发现艾斯因为喝太多睡着了,虽然也不是没有过这种情况,但这也太不是时候了吧








  一旁的路飞几次想插话都被马尔科用食物拦住,这才好不容易搭上话“所以我要带艾斯走吗”

  萨博抱着睡着的艾斯,撩起他乌黑的头发轻轻留下一个吻

  “你带他回去吧路飞”

  “你确定吗yoi”

  “嗯,毕竟我也不能限制艾斯的自由嘛”

  萨博轻轻在艾斯耳边说,“我也喜欢你哦,艾斯”

  语气温柔的像轻轻的风,即使看不见表情,马尔科也能感觉到萨博满心满眼的温柔







  看着天边远去的两簇火光,萨博不知道为什么有些想哭,眼边的伤疤也久违的有些疼

  “现在后悔了吗yoi”

  “有点难受但是谈不上后悔,起码现在我确定了我喜欢艾斯,而且他是太阳的话就更不应该留在这里了”

  马尔科淡淡地笑了笑,“别扭的小孩yoi”







  萨博打死也不会想到,就在第二天打开房门,会又看到满脸激动地窜上来的艾斯

  “艾斯。。你不是回去了吗”

  “我还没听到答复呢,怎么能安心回去啊”

  萨博笑着凑近艾斯的脸,“可是我已经说过了哦”

  艾斯看着萨博微微凌乱的金发,刚睡醒有些雾气的眼睛,和上挑的嘴角,这家伙一晚上不见怎么就跟变了个人一样

  “可。。可是我没听到啊”

  “是吗,那算了,你回去吧”







  艾斯既害羞又生气,一把揽过萨博的腰

  “随便你说不说,我现在有的是时间听你说”

  “什么意思?”

  “我和路飞现在是陨星了,也就是说我们都回不去了,我现在连能力都没有了”

  萨博有些震惊,“你疯了?”

  “所以现在你能给我答复了吗”







  萨博坏笑一下,迅速在艾斯的唇上落下一个吻

  “这就是我的答复,太阳先生”






  艾斯被这个吻弄得满脸通红,这小子也太犯规了吧

  艾斯一把扯过萨博,紧紧把他揉进怀里

  萨博感受到的不是平时火焰般的温度,而是艾斯真实的体温,属于艾斯的温度






  

  “你的寿命也没有多久了吧,做个流星不好吗yoi”

  “我不想让萨博等,不就是能力嘛,我醒了之后毫不犹豫扯着路飞就下来了,我当时只有一个念头,好想见他”

  马尔科看着艾斯的笑容,不用说这家伙满心满眼现在都是萨博

  肉麻的小孩yoi








  完

评论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