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头秃了吗

发些喜欢的

「艾萨」·你的名字

ooc慎入

灵魂伴侣梗







  “据说一个人长到一定年龄身上就会出现一个名字,而那个人,就是你的灵魂伴侣

  谁也不知道具体的年龄,有可能有人一辈子也不会出现,出现的名字也不一样,有可能认识也有可能不认识,但是两个人出现的位置是一样的,据说是真心喜欢对方才会出现,所以也会有一厢情愿的情况哦

  虽然很奇怪,但是有很多人相信,可能这就是传说的魅力吧”





  “诶?就这吗?”艾斯大叫

  “对啊,艾斯不觉得有意思吗,一个自己不认识的名字出现在身上,或许自己有一天会遇见那个命中注定的人,不是很浪漫吗”

  “切,这有什么”

  “我这辈子最讨厌什么命中注定,一个人的命运当然是自己决定的,凭什么让别人决定我的一切,喜欢谁当然是我自己说了算”

  “而且如果那个人不喜欢你不就是勉强别人吗”

  “也是嘛,按照艾斯的性子肯定不会喜欢这种事”

  “那就不要说啊笨蛋”







  萨博万万没想到,就在自己跟艾斯讲了传说的几年后,也就是在布鲁杰姆海贼团手底下救下路飞几天后,这种传说的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什么嘛,出现名字也就算了,为什么会是艾斯的名字啊,再说了我们现在才几岁啊,伤脑筋了”

  “这下完了,还是在脖子这种显眼的地方,不然。。告诉艾斯?”





  “喜欢谁当然是我自己说了算”






  “不行不行,不能让艾斯知道”

  萨博把自己的领带往上扯了扯,“应该能盖住吧,感觉在做梦啊。。”

  “话说艾斯身上也会有吗,应该是我一厢情愿吧”






  艾斯这两天觉得萨博怪怪的,虽然说萨博平常穿的就多,但是现在是夏天诶,不热吗这家伙

  “萨博,你不热吗捂那么严实”

  “啊?不热啊”

  “胡说,看你一身汗”,说着艾斯就要伸手去扯萨博的衣服,萨博连忙抓着艾斯的手躲到一边

  “不用了,我真的还好”

  奇怪,这家伙为什么躲着我

  

  






  连着几周萨博就像躲瘟疫一样躲着艾斯,连对视了都会赶快躲开

  不对劲,明明对路飞还是和平常一样,这家伙肯定有什么瞒着我







  “橡胶橡胶,手枪”

  没意外,路飞的攻击又一次打在了自己身上

  “哈哈哈路飞,你还是在边上看着吧,一只鳄鱼我和艾斯还是能对付的”

  “可恶的鳄鱼,我等会儿要把它全吃掉”

  “萨博,你别惯着他啊”






  “艾斯,准备上喽”

  “好”

  二人拿着水管,三两下就了结了鳄鱼

  就在萨博回头对路飞打手势时,身后传来水花拍打的声音,随即就是艾斯惊恐的呼喊和肩膀上的疼痛

  萨博回头,看见的只剩自己满是鲜血的肩膀和跃跃欲扑的鳄鱼

  “混蛋,来报仇吗”








  “萨博,你不要死啊”

  萨博在艾斯背上撑起身子,惨白的面容让艾斯皱了皱眉,加快了脚步

  “放心吧路飞,这点小伤死不了的”

  “对不起,萨博,如果我早点发现还有一只就好了”

  “这不是艾斯的错啊,要不是你打死了鳄鱼,我就要再被咬一口了”







  达旦一开门就看见面色惨白的萨博,肩膀上的伤口还在不停冒血

  “臭小鬼们,你们又闯什么祸了,快点把萨博抬到床上”

  “艾斯,你和路飞先出去吧”

  艾斯看着强忍痛意的萨博,惨白的脸上豆大的汗珠还在往下落,这个笨蛋,都这种时候了到底有什么瞒着自己

  “我不会出去的萨博”

  萨博皱了皱眉,没办法了,这下瞒不住了,完全没有力气拦住达旦啊








  达旦扯掉萨博的领带,鲜红的血迹下艾斯两个字也染着淡淡的颜色,达旦愣了一下,看了看扭着脖子耳根红透的萨博和一言不发看着萨博脖子的艾斯

  乌黑的头发挡住了少年的表情,看不清他的脸,只能感觉他在发抖

  从始至终萨博都不敢看艾斯一眼,他在逃避艾斯的目光,艾斯也一言不发

  





  艾斯他,会怎么想

  他会讨厌我吗,毕竟他最不喜欢这种传说了

  “喜欢谁当然是我自己说了算”

  明明不想让他为难的啊







  “好了,包扎好了,路飞,你先跟我出去”

  “为什么啊达旦,我想看看萨博”

  “他没事的,快跟我出去”






  房间里只剩下二人,萨博慢慢坐起来,他还是不敢看艾斯,只感觉如芒刺背

  就在萨博回头的一瞬间,感觉自己的伤口格外疼

  “嘶。。”

  艾斯冲上前紧紧把萨博按在墙上,艾斯靠在他身上,萨博看不见艾斯的脸,只看见艾斯起伏的身体,头发扫到身上有些痒







 一言不发的艾斯突然开口: “名字,什么时候的事”

  “几周之前了,一直没告诉艾斯,对不起”

  “笨蛋,道什么歉啊”

  “艾斯可以当做没看到哦,让你为难了,因为我一厢情愿所以。。”

  “笨蛋吗你”

  “诶?”






  艾斯慢慢抬头,萨博对上的是满脸通红,微微喘息,眼里满是抑制不住的兴奋与羞涩的艾斯

  艾斯抬起手,撕掉了自己脖子上的创可贴

  萨博两个字在少年的身上格外显眼,与自己是一个位置,原来传说是真的吗

  萨博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地看着艾斯

  “艾斯。。你这又是?”

  “笨蛋,早就有了,在几年前就有了,我比你喜欢我更早喜欢你”

  萨博刚要张嘴,唇上覆上了温暖又温润的东西,脸上感受到的是少年喘息的气息,转瞬即逝,让萨博有些愣

  “艾斯?”

  “哪有什么一厢情愿啊笨蛋,只不过你像个笨蛋一样到现在才喜欢上我啊”

  少年通红的脸和青涩的告白让萨博脸红心跳

  “我以为。。”

  








  “我们一直是命中注定啊笨蛋”

评论(7)

热度(22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